海鱼儿cc

烽火4

  叶冲早上有急事儿,就被找到了军政厅,临走时,对何樱说了一句“顾好自己为重”就急匆匆的走了。


  何樱待到他走之后,才仔细的品出,这话里的味儿来。


  似乎,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安,袭上心头来。


  从天刚擦亮,再到繁星点点,何樱站在门前,在花园中踱步,心烦意乱的修花剪草,却还是没能把叶冲等回来。


  何樱隐隐感觉不妙,最近风声更紧了,往外送出的每一份情报,都难如登天,且最近孙氏军阀如疯了一样拼命搜查藏身于各个角落中的国共特务。


  “一定要照顾好自己”何樱脑子里猛的闪过这句话,这是什么意思?


  难不成叶冲已经料到了自己此去凶多吉少么?


  “叶都督”孙传芳的手下拿着皮鞭,“您还是什么都不肯说吗”


  “呵”叶冲抬头轻蔑的一笑,随后又不失风度的摔了一甩头发,好像他此时还是依旧在顺琳门,“我无可奉告”他是不会透露任何信息的。


  “那您,可就休怪我们不留情面了。”叶冲静静地倚在刑凳上,虽是表面沉静,但面部已经因为身上的暴风骤雨而肌肉紧绷。


  这还是好的,叶冲心道,只是用了鞭子而已,这里有多少的刑具,他还不知道么?


  不过,自己既让当初选择了这一条路,那么,尽管多苦多累,他都要坚持下来!


  皮鞭如雨点一般落在他的身上,只是,再坚强的人也过不去,叶冲只不过一会儿,就昏死了过去。


  何樱再小别墅外面,捂着嘴,强忍着不哭出来,眼巴巴的看着宪兵将房子团团围起来,再贴上封条。


  毫无疑问,叶冲,已经是被捕了!


  那自己怎么办?怎样才能把他救出来?


  叶冲再次睁开了眼,没有了潮湿,没有了刑具和皮鞭,他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身边死寂一般的白,白的让他想吐。


  身上的鞭痕被简单粗暴地处理了一下,但包扎的泰国用力,反倒更加的疼痛,叶冲只能以一个姿势在床上平躺,避免碰到更多的伤口,闭上双眼,来缓解疲累。


  忽的,随着门外的脚步声,一位护士推着医药车进来了,可是这位护士却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  但是“叶冲”抬起头来,这张脸,这声音,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,正是他想着的人——“何樱”


 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叶冲忍着身上的剧痛,半坐起来,“快走!”


   何樱是躲避了街上一波一波的巡逻兵,又花尽心思打探到叶冲被送到了那里去,才找了来。


  “叶冲,我还能再见到你,我太高兴了!”何樱忽的止住了哭声,又面带笑容的说道“叶冲,你知道么?军队很快就会赶来了,大概只有一天了,你在忍一忍,你很快......”


  门外却在这时传来了深浅不一的脚步声,至少有十几个人,说时迟,那时快,何樱还来不及躲闪,门就被推开了!  




评论(1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海鱼儿cc | Powered by LOFTER